校审核评估工作专家组来院座谈调研

发布者:韦人月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次数:11


20231010校审核评估工作专家组莅临院开展审核评估工作进展座谈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审核评估各小组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王景伟副院长主持。

会上,王景伟汇报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总体进展情况,各项目组负责人就审核评估工作进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校审核评估工作专家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审核评估工作专家组对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总体推进情况进行了肯定,也对学院各项目组负责人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困难逐一进行了解答,贾永全主任强调在审核评估工作进展及学院自评报告撰写过程中,一定要做到实事求是,所有材料要做到真实有效。要着重突出教学工作中的亮点,并且正视存在的问题。通过撰写自评报告对学院工作存在的短板和空白进行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将课程思政与审核评估工作进行有机结合,丰富教学大纲的内涵,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